碧海岚岚

笔下写出的感情 都是对崽们最深的感情

鬼灭之刃乙女向 之 你倒霉的时候被他帮忙+你姐助攻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倒霉案发现场

*有些有后续

*occ预警

*写的不好莫怪

*内含义/时/ 实/玄/炭/善/伊


你知不道什么叫倒霉连喝水都塞牙缝?


哼哼。。


你算好时间出门


结果。。


你姐姐的车驾到一半爆胎了


在半路爆胎。。。


你距离迟到去音乐学院上课的时间还有十分钟不到


就在这时



富冈义勇ver.


你正下车背起乐器盒打算一路跑去


你的车旁突然迎来一辆车停了下来


车窗摇下


诶?!义勇先生?


啊,是我    你在干嘛?


你俩四目相对之时


你姐姐在一旁插话


富冈先生  可以帮忙把xx载去音乐学院吗?


我的车爆胎了呢  她已经要迟到了哦。。


你刚想开口拒绝


词都想好了


你想一路狂奔而去的时候


富冈义勇却干净利落地答应了


你姐谢过富冈义勇


然后把你推上了他的车


还跟你说加油哦~


你想打死你姐的心都有了。。



一路上你不断向他道谢


并抱歉占用了他的时间


他的回答让你颇为意外


不需要向我道歉


  


只要是你的事 


我很乐意帮忙


也没有占用我的时间


你看着他一脸波澜不惊地说出这样的话


你脸的温度骤然上升


你很好奇你姐的车是不是和富冈义勇串通好的。。


到达学院之后你匆匆下车


还没开口道谢


他就已经开口了


快去吧   不用谢了


你看着他呆了两秒


他会读心术吗?


算了   要迟到了 快跑。。


你点点头转身就飞奔进去


富冈义勇看着你的背影


  


耳尖发红


他松了一口气


你不断向他道歉又道谢的表情他一直都有用余光看到



心里想着好可爱然后波澜不惊的脸下


心里紧张的不得了


他回去帮你姐姐换好车胎


并(不要脸的)向你姐要求待会儿帮忙接你


你姐看的出来他对你有意思


爽快的就把你卖了


还对富冈义勇说


我妹最近有点倒霉 。。


所以她最近好像不是很开心呢


富冈义勇听你姐这么说


我待会儿可以带她出去散散心吗?


好啊~那就麻烦富冈先生了~


嗯。。亲姐无疑



你上完课从音乐学院出来


看见有群人围成一团


说什么大帅哥  高冷禁欲系男子什么的


你一脸懵逼的凑过去


发现义勇先生被女孩子围了起来


看见你走来的他二话不说拉着你就上了车


你在被学院的女孩子以嫉妒的眼神看着的时候


他凑过来帮你系上了安全带


你想着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为你们距离这么近而脸红的时候


他已经载你回去了



准确的说也不是回去


你疑惑的问 义勇先生?


我们要去哪里?


他嘴角挂上了弧度


看了你一眼说


去逛街


然后看着你一脸惊呆的样子又说


Xx  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的时候可以找我的


就算是因为倒霉而不开心也可以。。


顿了顿


只要是你 


我的时间都可以留给你


//////   你选择原地当场去世——




时透无一郎ver.


你感叹今天犯水逆还是咋滴


正打算一路狂奔避免迟到的时候


无一郎路过你的车旁


看着你和你姐姐正在苦恼要迟到的事


无一郎主动上前要求送你过去


你看到他简直就像看到了救星


可是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要麻烦比自己小的邻家弟弟


你姐笑的不知有多开心(一脸有妹夫的表情是啥)


叮嘱了你俩路上小心


你就直接被你姐推    坐在了无一郎自行车的后座


你背着琴和谱


双手扣在无一郎细瘦的腰上


你为此而感觉脸红发烫


无一郎察觉你的手扣在他的腰上


偷偷笑了一下


然后加快了骑车的速度


你吓的把身贴在了他的背后


透着他的长发和衬衫听着他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感觉不好意思到极点


他的温度很暖和


迎面吹来的风吹着两颗躁动的心


是青春的青涩爱情正在萌芽


到达学院之后


男孩看着女孩挥手道谢


然后转身跑走的身影笑着


无一郎内心盘算道


下次也骑快一点吧





不死川实弥ver.


你又急又气


倒霉起来真的是接二连三


早上起来摔了一跤


下午赶时间车爆胎


你表示是应该去买六合彩了


你和你姐正想着是应该原路返回


还是直接跑去


你的电话响了


喂  是我


诶?实弥先生?!


下来吧   我载你去  我的车在你们后面


你看向后视镜


看见他正看着你


手指还在敲击着方向盘


电话里催促你


再不快点就迟到了





你挂断电话正要和你姐姐解释


你姐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看着你


然后你就被你姐拎上实弥的车了


你姐帮你关车门前提醒


不死川先生记得看电话的讯息啊


他一脸懵逼地点了点头


你姐目送你俩扬长而去


一脸微妙的表情。。


到达学院你是直接跳车的状态


还没等他开口你就说了句谢谢  拔腿就跑


不死川实弥一脸不爽


想着


我有那么可怕吗?


然后就一开手机就看见你的姐姐给他留的简讯


【不死川先生,可以麻烦你照顾小妹吗?爸妈出差了,我今晚有事不在家呢。】


不死川愣了几秒


看着手机笑了一下


打下几个字发送了过去


【好,我会好好照顾xx的,不麻烦。】


一个小时后——


啊。。姐姐的电话怎么打不通呢。。。


你看着手机懊恼


喂 


你被突如其来的触碰吓到


转身一看是不死川实弥


抱歉。。吓到你了


诶?没关系的。。


跟我走吧


嗯??


你疑惑之时背上的琴盒被他拿过去背上


你抱着琴谱一脸懵逼


他拉过你的手腕带着你上了车


你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思考着为啥老姐的电话打不通的时候


他已经帮你放好了你的小提琴


坐上了车


那个。。实弥先生


叫我实弥


诶?实弥。。。。。。为什么是你来接我啊?


你姐姐的车不需要修理的吗?还有你姐姐今晚有事不在家


啊?姐姐有事不在家。。。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


还有她让我照顾你


我。。(%x#@#**)(心里正在疯狂爆粗口)


实弥看着你无语又无奈生气的表情开口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了,有想要去的地方吗?


这个啊。。今天要在实弥先生的家蹭饭的话,我们现在去买食材吧!我肚子饿了呢~


看着你这个吃货的表情  他叹了口气


想吃什么随便买  待会儿做你喜欢吃的


嗯嗯嗯!谢谢实弥先生!


都说了叫我的名字就好!


对不起啦!


你们就这样一路吵吵嚷嚷买菜到回家(划掉)去他的家


他煮了一桌你爱吃的菜   丝毫不顾及可怜的玄弥


但是他的厨艺也太好了吧!明明总是那么凶 这点算是反差萌了吧?


你一脸幸福的表情 


他看在眼里     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心里暗暗想着以后要让你正大光明地在他家蹭饭的计划


(玄弥:我哥第一次做饭给女孩子吃

     实弥:你给我闭嘴。)




不死川玄弥ver.


你感叹出门不看黄历


才会那么倒霉


你才懊恼该怎么在十分钟内赶到学院


你姐车旁停下一辆轿车


你姐的表情突然变得阴险


你感觉她要坑你了


你被老姐推下车


玄弥从车上下来要开口问你


你姐直接就把你推到玄弥身上


你俩一脸懵逼+脸红


还没跟罪魁祸首算账


罪魁祸首就已经向实弥请求送你过去了


实弥对你姐的请求倒是很客气的就答应了


实弥催促玄弥帮你把琴给放好


然后你俩就这样一起去了学院


你姐:计划通~接下来妹夫不用愁了~


你在车上不断向兄弟俩道谢   心里埋怨着你姐坑你


这车是修罗场吧。。你高数老师和老师他弟弟——你同桌


我今天真。出门不看黄历地。倒霉


到达学院你下车了却发现玄弥也一起下来了


现在的你哪里管的了那么多


直奔你老师的房间而去


结果你老师说今天要给你练新的曲子而且是和一个吉他手一起表演的节目


你感叹老师安排节目总是如此猝不及防


然后期待着你的拍档是哪位


门被推开了——


啊。。老师好。。我是。。


诶?!玄弥怎么是你啊?


你俩原来认识啊~那就好办了


你老师倒是很开心


然后就被安排了。。。


课后你坐上了玄弥他哥的车送你回家


一路上两人一直在聊


气氛好像很融洽的亚子


到家后  实弥和你姐发现你和玄弥关系好像更好了


两人的表情十分微妙


然后每次玄弥在你家练习的时候


你姐总会找借口让家里没人


留你和玄弥在家独处


其实你姐每次跑出去找实弥汇合


然后讨论着怎么让你俩感情升温的话题


两人意外达成协议


给弟弟/妹妹牵红线  以后不用愁


(我ooc了,对不起>人<)





炭治郎ver.


你自叹倒霉要迟到了


炭治郎的出现让你感觉找到救星


他和你姐姐保证一定会把你准时送到学院


然后你被你姐摁坐在他自行车后座了


你姐一脸很放心的样子


然而一路上


你被他骑车的速度吓傻了


手紧紧抱住炭治郎的腰



感受着他的心跳



炭治郎的脸染上红晕


偷偷瞄了你一眼


然后和你道歉


再不快点你就会迟到了


然后一路上两人互相道歉是什么操作?


你准时到达学院


给炭治郎留下一句话就跑远了


炭治郎等下去我家里吃饭吧。谢谢你!


他回想着这句话


耳朵不争气的红了


后来——


炭治郎带着祢豆子来你家吃饭



你姐还调侃你俩几时在一起



你想掐死你姐的时候



炭治郎居然回答



xx和xx的姐姐同意的话



现在就可以和xx在一起了!我一直都很喜欢xx的!



隔壁祢豆子疯狂点头(在一起!在一起!)




你听到这回答差点就进了医院。





我妻善逸ver.


看见你的车停在路旁上前


被你姐拜托了


你姐还调侃你第一次坐在男孩子自行车后座


你给你姐一个白眼


便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


和他说了句抱歉


把手扣在他纤细的腰上


你姐幸灾乐祸和你说一路顺风


然后看着你俩害羞的亚子笑傻了还拍了照。。


一路上


你感觉到他的体温好像一直在上升


还有心脏跳的真的好快


你脸也不自觉地红了


他此刻内心想法是:


什么!xx醬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啊啊!和女孩子接触了!她会不会讨厌我啊?不行不行,她要迟到了,我得再快一点啊!她抱的好紧啊!这么软软的女孩子抱着我啊!手真的好细啊!请嫁给我啊!!




然后一路上车速只有越来越快。。


你到达学院居然还有三分钟的时间


你可以知道这家伙到底骑得有多快了


和他道谢之后  


你让他传简讯告诉你  他想要什么报答方式


然后跑去上课了


晚上


你的手机收到一条讯息


点开之后手机差点砸在脸上


【请和我结婚吧!】


下一条讯息


来自你姐


老姐!!



你看着手机上你和善逸的照片去找你姐算账了


你还没看到下一条善逸的讯息


【xx醬的姐姐已经同意了让我们交往,所以以后一定要和我结婚啊。。不然我会死掉的】


(好一个坑妹的姐系列)



伊之助ver.


你已经要迟到了


这点就够倒霉的


结果。。


伊之助的出现你姐看到像是看到救星


而你看到伊之助差点要喊救命。。



你姐把你托付给这只蠢猪载去学院


还说晚上要带伊之助去吃天妇罗作为报酬



你心里是拒绝的。。


伊之助载着你一路猪突猛进疾驰而去


你内心毫无波澜/心如死灰


手环着他的腰的力度有增无减


还被他嘲笑


这速度有那么可怕吗


你大喊


你这速度是赶着上天啊!


伊之助意外地把速度放慢了一点


嘴上还说着


怕你就认啊。。这么脆弱就不要逞强啊


你意外的觉得这只猪开窍了


到达学院你还没迟到


所以你很开心地向他道了谢就跑了


(逃不过真香定律吗?是滴。。人都是善变的)


跑掉的你错过了伊之助害羞脸红的表情


他回想着你刚才的道谢感觉轻飘飘的


然后就猪突猛进去撞树了


晚上你和你姐带他去吃天妇罗


你看着他脑袋上的大包


以为这这家伙磕哪里磕到头了


你姐还特地说让你给他上药


光明正大的卖你


你以为伊之助会拒绝


结果。。


他居然表情有点羞涩地答应了?!


我x#%*你个坑妹的姐。。


帮伊之助上药的时候


你敲了敲他的脑袋让他别撞树了


他的脸上却露出红晕说


我知道了。。还有别再让我轻飘飘了啊。。。



(你:我做了什么让这只猪让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事要对他负责???)



































评论(20)

热度(4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