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岚岚

笔下写出的感情 都是对崽们最深的感情

鬼灭之刃乙女向 爱而不得

*富冈义勇专场

*有私设

*时间线有点乱

*第一人称视角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好久


八岁那年


我遇到了富冈义勇


他那时候很开朗


那年他十三岁


他大我五年


和锖兔师兄很要好


直到锖兔师兄不在之前


他都还会笑


后来


我进入了鬼杀队


由于实力强劲


被主公带到柱合会议上


与各位柱们认识


看见义勇的时候


我的心里掀起一阵阵涟漪


名为心动的涟漪


对   我依旧喜欢他


不管过去多少年都是一样喜欢他


他是我的师兄


柱们对于我的态度都相当友好


甚至调侃起了冷面的水柱


居然有个这么可爱的师妹


我笑而不语


他看见我的到来并没有什么表态


只是和我说了一句


如果不想死在战场,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这句话算是泼了我一盆冷水吧


以前的他


从来不会这样


对我很照顾


很温柔


我出言道


水柱大人觉得师妹是怕死之人?


这句话一出


所有的柱们都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


他想开口解释


我只是给予微笑开口打断他


如果水柱大人担心我死在战场的话


不如接下来就由您亲自指导我


对   我在利用这个机会靠近他


他答应了


自那日以后


我名正言顺地缠着他


照顾他的生活


给他做鲑大根


让他指导我


我的进步很快


也越来越强


变成了甲级队员


这样以来便能有更多机会和他一起出任务了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日子继续下去


我一定可以让他喜欢我


可是一切都是泡影


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吗


你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


他喜欢你最好的朋友


而且


她和他并没有多少接触


甚至还没有你面对他的时间多


你喜欢的人就这样喜欢上你的好朋友


我察觉这一切的时候


我问我的朋友


你知道富冈义勇喜欢你吗


她感情迟钝


并没有感觉到


我提出种种富冈义勇喜欢她的表现


在我心里已经坐实了


而且我知道我的第六感不会错的


那个眼神


不会错的


后来我的好朋友说她跑去问了富冈义勇


他很坦诚的回答是


我的世界在那一刻崩塌


我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他


进入鬼杀队


不断地变强


不断地训练


为的就是能让他看我一眼


喜欢我


任务的时候被鬼伤到要害


濒死之际


我的脑海里出现的全部是他的身影


就这样撑过去


我没有死


所有的信念崩塌了


那一天


十一月十四号


我多年的信念崩塌的那天


我从那天开始彻底改变自己


我不再对他笑


不再献殷勤


不再向他请求指导


我极大的变化连其他柱们和主公都发现了


可是他们也没有办法安慰我


从那一天起


我把多年都没有留长的头发开始留长


更加拼命地杀鬼


然后把水之呼吸改进成了雪之呼吸


我晋升成了雪柱


所有人纷纷向我表示恭喜


包括他


可是啊


因情伤而起的心结


我再也无法对任何人敞开心扉


只是依旧细心地照顾着身边的人


所有柱和鬼杀队成员对于雪柱的评价是——


很会照顾人也很易亲近,但终究无法让她敞开心扉


更加没有人能够让她有勇气去追求喜欢的人


就和冬天的雪一样


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爱而不得,终是情伤


我总是用这句话来回答劝诫我敞开心扉的忍和蜜璃













评论(19)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