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岚岚

笔下写出的感情 都是对崽们最深的感情

鬼灭之刃乙女向 爱而不得(2)

*有私设

*有百合向

*刀子预警

*内含时/实/忍/璃/炼/炭/伊/善/玄


时透无一郎ver.


我喜欢的人


是鬼杀队里最年轻的柱


握刀两个月就成了柱的天才


第一次看见这孩子的时候


还是比我矮一点


长长的头发


这么好看的容颜


是个男孩纸呢


真可爱啊


因为很想看见他的笑容


所以特地煮了他最喜欢的煮萝卜拌醬汁


毒舌的霞柱难得没有毒舌我呢


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好可爱啊


似乎是对于我的手艺很满意


吃完了以后两眼放光的看着我


那个。。。我还想要。。。。


诶?还要吗?


嗯。。好吃


好  我去给你拿啊


小小的无一郎那时居然有点害羞的表情


嘛 喜欢吃多吃一点是好事嘛


毕竟要长高的年纪了吧?


就这样无一郎他开始和我熟络了起来


他会开始比较粘我了


训练场上指导的时候对其他队员们总是很毒舌


但是一看到我的出现好像就会有笑容


希望不是我的错觉吧?


这样的时间总是很快的


无一郎已经高过我了呢


也是情窦初开的年纪了


作为他的姐姐一样的存在当然也会问这个问题


可是啊


我并不想以他姐姐的身份陪着他


这是私心


无一郎对于这个问题也会有羞涩的一面


喜欢的人。。。姐姐的朋友,xx


听到那个名字的瞬间我感觉五雷轰顶


但是表情和呼吸上依旧控制的很好


我挤出微笑问无一郎


无一郎喜欢xx什么呢?


他有点害羞地低下头说


她的笑容很好看  很阳光


关于她的每件事我都记得


她对我也很好


那。。姐姐能帮我。。。


说到这里无一郎抬起头看着我


眼神里是少年的羞涩


他在请求我帮他追我的朋友


我苦笑摸了摸无一郎的头


我尽力吧


他听到我的回答的样子很高兴


可是我已经要装不下去了


虽然我很喜欢看他开心的样子


但绝对不是因为别人而开心的样子啊


我笑着送走了无一郎


谁也不会知道目送他的笑容背后


那笑容下到底有多少隐忍


我在他走远后靠着墙滑坐在地上


眼泪止不住地留下来


哭了好久


听到有任务的时候狼狈地擦掉眼泪


拿起日轮刀就奔去了现场


一边杀鬼泄恨一边责怪自己


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比不过那位朋友



为什么和无一郎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不过她的笑容


为什么自己只要在那位朋友身边


自己的光芒就被会遮掉


杀完在场的所有鬼


其他的队员被我的戾气吓到了


我向他们道歉然后独自一人回去了


卑微地想着只要还能看见无一郎的笑容就好


我应该知足了


后来大战之时


无一郎的死讯传来的时候


我的心碎了


呼吸也越来越困难


那位朋友安慰的只是一句


节哀吧。。虽然我也很伤心霞柱死了,但是至少上弦一也死了


我已经要暴怒了


我落下一句


无一郎这个傻子居然看上你


转身就奔向了现场


看着他残缺的身体


看着身边痛哭的风柱


风柱失去了弟弟


而我


失去了我的弟弟,我喜欢的人


永远地失去了无一郎


我抱着他残缺的身体痛哭


可是已经不能再拖了


我轻轻地在他冰冷的尸体上


落下一个吻


说了一句对不起


便打算以死赴战场去见他


可无惨那一战我活了下来


但自那以后


我的心已经死了


随着银杏飘落一般


那少年带着我的心走了




不死川实弥ver.


我曾经喜欢风柱不死川实弥


一个脾气暴躁的柱


我喜欢他都要从那一天说起


那一次任务


我遇到了下弦


为了保护其他成员


我引开了下弦


然后独自与其周旋


我的实力自保是没问题的


可是在这之前就已经受伤的我


根本没有办法自保


只能背水一战


我使出全力也无法把下弦的头砍下来


已经做好了被杀死的心理准备


万万没想到


我居然被风柱救下


他从天而降一刀就把我从下弦的手里救下


又是一刀


干净利落地把下弦的头砍了下来


嘴上还说着我太弱了


抱着我的手的力度却很轻


从他救下我的那一刻起


我对他心动了


我开始尝试靠近他


以报答他救下我为理由


不断地接近他


我开始学习做荻饼


加强各种训练


为的就是自己能配得上他


他对我的态度也有所转变


嘴上说着我做的荻饼难吃



可是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吃完了


我为这一点沾沾自喜


然后更加努力地凑到他的身边关心他的日常


逼自己在他面前不能展示出自己粗鲁的那一面


必须要维护自己的形象


他总是放出自己的稀血作为诱饵来斩杀鬼


可是却不肯去蝶屋处理伤口


所有人都看的出来我对风柱的喜欢


忍甚至助攻我让我帮他处理伤口


我也就这样在大家的助攻下感觉和他越来越靠近


可惜的是


这一切都是幻觉


有一个比我温柔的女孩子出现了


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大家闺秀的感觉


她的实力在我之下


连出任务都是拖大家后腿的那种


她软弱的性格甚至害到了我的姐妹为了救她而重伤


她被要求退去蝶屋帮忙


不得再上战场


可是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吸引了不死川实弥的兴趣


我曾经旁敲侧击问他


呐呐,实弥  那个女孩子到底有什么吸引你啊?


他吃着荻饼看了我一眼


她啊  很温柔很会照顾人   这点就够了


可是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那我保护她就行  这点还需要你来操心吗?


我愣了一下


也是。。大名鼎鼎的风柱那么强。。我不该担心这个问题


他发现我的异常


喂  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


没事


然后就一个人失魂落魄地走了


夕阳下落寞的背影


说的就是我


那段时间的反常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我——xx一个喜欢风柱的甲级队员失恋了


某些坏心眼的队员恶意嘲讽我


忍也有听见这些话


教训了他们一顿就跑来安慰我


可是不论是忍和蜜璃还是任何人的安慰


对我都没有用   我还是一度消沉


后来


那个女孩子不顾上级指令跟着去到了战场


说是要找实弥


结果


她被好几只会血鬼术的鬼抓住了


我冲到她身前挡下了所有的血鬼术


我被血鬼术所重伤


她坐在地上吓的大哭


我看着眼前的几只鬼


冷笑了一声


把所有的鬼在一瞬间全部杀掉


转头冷冷看着她说


我很讨厌你哭


这一次救你就当是我还给不死川实弥的


以后不拖不欠


虽然我很讨厌你比我弱还拖后腿


甚至不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他就喜欢你


但我不会见死不救


现在  我现在想通了


我不比你差


也不需要为了他去卑微掩饰自己


还有   从现在开始


我不再喜欢不死川实弥


以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笑话


我不会再委屈求全了。


所有人看着我一脸不知所措


那个女孩子一脸惊讶地看着我


吩咐其他队员把那女孩子送去不死川那里后


我就带着一身的伤挺直身板回到了蝶屋


这件事传遍了整个队


主公和柱们说我态度大方


我也只是浅浅一笑回答


爱而不得 


那离开的体面一点也是给自己留点尊严


仅此而已





忍ver.


蝴蝶忍——虫柱


是善解人意的大姐姐


是很温柔强大的存在


这样的她谁会不喜欢呢?


我知道关于她的一切


包括过去



我很清楚忍有多痛恨鬼


嘴上总是带着微笑


可是内心深处并不是那样想的吧


把自己佯装起来


那样的她会很痛苦吧


我也是照顾人的属性


所以每次上战场总会帮别人挡下攻击


把其他队员保护得好好的


这样的我 身上的伤口有增无减


忍总是训斥我


什么女孩子这么多伤口就不好看了


然后就算是我也要会照顾自己


类似这些话吧


我希望她不是以医生和姐妹的身份叮嘱我这些事


因为我对她从来都不是姐妹的身份


我更想当她的恋人


我想保护她


对于她的这些话我已经铭记于心了


可是每次都做不到


直到这一次


我为救其他队员身负重伤



我看见忍的表情和以往不一样了


她很着急


看到她的脸   我松了一口气


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醒后的我并没有被忍责骂


她对我的语气很温柔


因为忍觉得后怕


那时的我已经半只脚踏入彼岸的路了


我拉着她的手安慰着她


并顺势告白了


我没有想到我居然成功了


那段时间我和忍真的很开心


但是啊


天有不测风云


我和她在一起的幸福日子维持不了多久


忍在对战上弦 ——童磨的时候


以自身为代价


为香奈乎和伊之助创造了砍下童磨的头的机会


她自己一身的紫藤花毒素就这样融进了童磨的体内


所以到死都没有尸首


但是为姐姐报仇是她的愿望


她既然实现了      死前一定是高兴的吧


我知道


她会化茧成蝶飞回她姐姐的身边


和我在一起的美好注定转瞬即逝


所以我终究   爱而不得啊。。。




蜜璃ver.(微蛇恋预警)


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恋柱吧


我也是


这种喜欢是我每一次死亡边缘活过来的支柱


是我做任何事情的动力


为她付出一切努力


不管是厨艺还是实力


我因为蜜璃去研究了各种菜谱


看着她吃的开心我也很开心


然后


作为甲级队员的我


和柱合作的次数比较多


有幸能和蜜璃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我能开心一整天


当然


能和柱合作的任务


必然凶险


所以每一次和她出任务的时候


遇上的鬼都很棘手


但这点并不能阻拦我每次冲在她身前护着她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每次和蜜璃出任务身上的伤是平时的两倍


有次蜜璃被鬼笑是大力女的时候


我怒了


我把那个鬼向蜜璃攻击的手捏碎了


然后拔剑把鬼切成了碎片


自那以后


蜜璃总是夸我很帅气


我也很开心


可是她看蛇柱大人的眼神


和夸蛇柱的表情的时候


果然是恋爱的感觉吗?


我很清楚蛇柱也喜欢蜜璃


后来得知蜜璃进鬼杀队的意愿的时候


我感觉我失恋了


我又不能强大到向蛇柱那样


也不能娶她


所以当时因为失恋的原因


任务时遇到我的鬼都很惨


后来我们女孩子晚上有聚在一起聊天


女孩子们在蝶屋的房间里挤在一起


什么枕头大战,真心话大冒险玩的不亦乐乎


我在大家玩累了之后偷偷问蜜璃


喜不喜欢我


蜜璃的答案是意料之内的


很喜欢xx醬啊!很强大又帅气,照顾人又温柔


超喜欢xx醬的~


然后把我埋在她胸前


就维持这姿势抱着我睡了一晚上


那一晚


我倒是想通了


虽然爱而不得,但是这样也挺不错的


至少蛇柱现在不能像我这样被蜜璃抱着睡觉啊


想到这里一切都觉得无所谓了




炼狱杏寿郎ver.


我喜欢炎柱大人


他的性格和他的呼吸法一样


为人性格炽热如火


就像个太阳一样


是大哥一样的存在


他的眼神总是那么炯炯有神


眼里的火焰不曾熄灭


他是鬼杀队里的佼佼者


他可是鬼杀队里的柱


就算我是甲级队员也只有看着他背影的份


他很强大


和我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


但我不曾放弃


我性格一直都比较内向


是内向照顾人的队员


所以在那一次巧合之下


炼狱大人认识了我


我那时在蝶屋准备大家的午饭


因为葵当时病了所以让我去帮忙


我特地准备了他喜欢的食物


当然这是私心嘛


就为了掩盖这件事


所以其他柱的也准备了


我的厨艺大家倒是觉得很好


包括他


那时我在忍姐姐身边坐着吃饭


被大家夸的不好意思的时候


炼狱先生居然拍了拍我的后背夸我做的饭好吃


然后坐在我的面前和我聊起来


然而我害羞的表情还是被忍姐姐看穿了


忍姐姐之后便开始用各种办法让炼狱先生来蝶屋


每一次都把炼狱先生交给我招待


我和炼狱先生也因为这样开始熟路了起来


我感觉和炼狱先生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可是噩耗总是随时降临


那天在出任务的我杀完了鬼


确定好了其他队员没有受重伤


便开始擦剑


可是锋利的剑刃突然间从布滑出来划伤了我的手


看着手上的血


我心里有着不安的感觉


下一秒炎柱大人——炼狱先生在任务中牺牲的噩耗传来


我手上的日轮刀掉了


我把刀收入鞘


便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现场


想着这次任务和炼狱先生的地点比较近一定能赶到的


至少能再看炼狱先生一眼


赶到现场的时候


炭治郎在炼狱先生的身旁哭着


我战战兢兢地走上前


跪在他冰冷的躯体旁


喃喃着自己还是来迟了


看着他身上的那些伤口


我咬牙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把心里藏了很久的话说了出来


炼狱先生。。杏寿郎。。我喜欢你啊。。


为什么我不早点告诉你呢。。。


对不起。。


对不起啊。。。


眼前哭到一片模糊


我不管身边的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的反应


也不管赶到来处理现场的隐


我在现场哭到晕厥


晕倒的我被送到了蝶屋


在床上醒来


脑海里还是那场梦魇一般都场景


久久才反应过来


我的心上人真的死了


强大的他真的离开了


我走下病榻


看着窗外高挂的太阳


和他在一起相处时一样没变的太阳


就像他从来没有离开一样


忍姐姐推开房门看着站在窗边的我


走过来抱着我安慰我


我又哭了


像个小孩子一样对忍姐姐哭诉自己的懦弱到最后一刻都来不及告诉他自己心悦他的事实


后来日子还在继续


我心里有个再也忘不了的人


直到战死在上弦三的面前


也不曾忘


死亡的消息传遍了队伍


我那一纸遗言也留给了交情较好的柱们


柱们看着那纸遗言


脸上只有哀色神伤


【既然现实让我爱而不得


     那我便去那世界寻他


     实力不足无法死前结果上弦


      实在是对不起                          】



炭治郎ver.



灶门家里的长男


有着很会照顾人的特质


我也和他一样会照顾别人


可是不曾被人照顾


于是这样的他让我产生了依赖


说起来还让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我可是比炭治郎大一岁的啊


喜欢被他照顾的感觉还是太可耻了


这样的灶门少年就走进了我的心里


积极向上  不断奋斗


就为了把妹妹变回人类的他一直都很努力


我是甲级队员


很少有休假时间


但是每次都可以在蝶屋遇到他


所以我被忍一本正经地坑(助攻)了


每次炭治郎受伤都让我来处理他的伤口


一段时间接触下来也算是比较熟悉了


我能近距离地和他接触什么的真的很开心


不过啊


炭治郎  为什么就算是我每次任务挡在你身前


你的眼神也不会停留在我的身上


直到后来


啊。。原来你喜欢的是她啊。。


也是呢   性格上就是和炭治郎合拍的队员呐


而且两人实力不相上下


还经常合作出任务


果然还是遥不可及啊


我眼神里闪过的一丝悲伤是不会有人看见的


当然我也不想让炭治郎嗅到伤心的味道


所以自那以后我选择淡出他的视线


见面之时也只是给予微笑从容走去


毕竟


没人能够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对别的女生好吧?


爱而不得  当做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妻善逸ver.


第一次被后辈一见面就嚷着要和我结婚


我是有点吓到的


不过后来发现善逸这个人挺好的


就慢慢地喜欢上他了


被分配到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我身为甲级队员自然要负责保护其他人


当然包括他


出任务之前总是黏在我身上哭着说会被杀死的


可是一遇到鬼的时候


眨眼间就把鬼给砍了


对于这一点的反差


我真的很喜欢


谁不喜欢在关键时刻把你护在身后把敌人瞬秒的人啊


被他护在身后的时候


看着他的背影  出刀之时就像是刹那绚烂的雷电


对鬼  一击必杀 


在我的心上    一击即中


但是啊


我这个人太过隐忍


隐忍到照顾着他的日常 


陪着他的任务都以前辈的身份来接近他


人是会习惯性接受的


所以


就因为这样


我到最后还是没有以想要的身份留在他身边


亲眼看着善逸追求属于他的女孩


他和我还是以前一样的身份


但是     还是疏远了呢


而且已经不能够再以之前的身份照顾他的日常了


现在见到他的每一天


依旧在把语气的控制练好


毕竟  这件事情说出来对谁都是伤害


所以不能够让他听出来我的话语里的悲伤啊


最后


只有我一人看着月色


叹自己因没有说出口


最终


错过那个闪耀的少年




伊之助ver.


第一次见戴猪头套的少年的时候


感觉这孩子身体很壮


然后好强   


见到我的时候一直嚷着和我切磋


然后就被我一击打倒在地


我顺势揭开了少年的头套


谁也不会想到这头套和健硕的身材下


居然藏着比女孩子还漂亮的脸


我见伊之助那清秀的脸之时


感觉自己好自卑啊


伊之助那脸


谁见都得动心啊


当下我愣神了


伊之助问我


帅吧?


我缓过神答他


太美了吧。。


他被我气的猪突猛进


大声嚷嚷着自己可是男孩子


然后把头套抢回去了


虽然十分抱歉自己刚才失态了


但是伊之助的面容绝对不像男孩子


后来


我和他在蝶屋门口遇见


一身是伤的他还未被治疗


我寻来蝶屋的姐妹们询问


一问之下才知


伊之助不愿配合治疗


任何人都劝不动他


我有些生气


上前把他拎了进来


被我摁在座位无法动弹的他


说着什么只有脆弱的人需要治疗的话


我脑袋上出现了井字


不过对待病人一定要温柔


而且揭下头套看见他的脸上有伤时


我根本气不起来



要是这么好看的脸留疤了怎么办


我沉默不语


手上处理伤口的动作依旧很轻


他倒是难得安静下来


处理完他的伤口抬头就看见他那好看的眼眸


很漂亮的颜色呢


他看着我然后就站起来喊着猪突猛进跑掉了


我扶额


但是怎么感觉看他的时候自己的心脏跳的有点快


我怀疑自己对他心动了


印证这件事情的时候是在一次任务里


我和他被鬼包围了


我们身上都是伤痕累累


在此之前就已经解决了一批鬼了


这次居然又来了更多


我们显然招架不住


但是我还是选择挡在他身前


我对他下了命令


我让他走


我以甲级队员兼他前辈的身份誓死也要保护他


当然有一部分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


他怎么可能会听呢


他和我一起浴血奋战


甚至帮我挡下了致命一击


倒下之前还说我是脆弱的雌性


他是山大王很强


看着他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我怒意燃起


对那些要攻击他的鬼直接就是一击必杀


然后就像是暴走那样


把在场的鬼全部砍成了碎片


那一战很庆幸我们都活了下来


而且我已经确定了自己对他的感情


我确实是喜欢他


自己内心里十分愧疚那一战没有保护好他


然后便一直找借口呆在他身边照顾着他


出任务的时候也尽量在他附近


可是他就像是木头那样


无法感觉到我的刻意出现


但   这个想法


是错误的


因为他问我为什么遇到她会感觉轻飘飘的


让人特别想保护


想让她占有自己这个山大王的地盘


对于他的这个问题


我答的时候心里在滴血


可是面上还是挤出微笑


把手摸了摸他的头说


想让那个占有自己的地盘


想保护那个人


或者看到那个人感觉轻飘飘的话


那种感觉名为喜欢


还有


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


不然会后悔的


自那次之后


我尽量避开他


因为


他和她靠的越来越近


看着的时候


我心里那道裂痕越来越大


因为人不是不会开窍的


人只会对对的人开窍


不是对的人


再怎么努力


也只会爱而不得




不死川玄弥ver.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就觉得他和风柱不死川实弥一定有关系


祖传恶人脸


后来经过一段时间接触也确定了他就是风柱的弟弟


他意外的是个对女孩子很容易害羞的人


即使从外表来看总是和他哥一样很凶


但二人本质上都是内心温柔的人


因为是噬鬼者的体质


所以和他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有点惊讶


他见我那时的表情以为我会讨厌他


所以对我恶语相向


不过我并不在意这点


倒是凑了过去摸了摸他的头调戏了一番


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男孩就这样红透了脸


这番情景自然尽收眼底


后来除了任务


日常也一直关心着他的一举一动


每天仔细观察他的变化


然后出其不意地夸他或者调戏一番


看着他脸爆红的样子就很开心


嘘——你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会怎样?


靠近他  偷偷观察   或者


作弄他 调戏他引起他的注意


嗯   综合上述这些点


应该很好猜吧?


没错


我喜欢不死川玄弥


不过这是个秘密




日子就这样继续着


直到这种日常的幸福被打破


玄弥和无一郎以自身牺牲为代价


让风柱和岩柱二人得以把上弦一的头砍下来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


实弥跪坐在地上哭着


还有身体被分成两半鬼化了的他


不远处则是无一郎被腰斩的身体


我跪在他身边和实弥一样泪如雨下


听着他说着他哥哥是最温柔的人然后渐渐化成碎片


我哭着喊着对着未完全消散的他告白


哭着和他说对不起


最后听见他的回答


我也喜欢你。


看着已经消失得不留痕迹的地上


我和实弥抱头痛哭


我们失去了最重要的人——玄弥


悲愤交集 


当下我们却只能奔赴最终的那场大战


我几乎是以不要命的方式去掩护实弥和其他柱


因为要是战死了


就可以去见他了


可惜     并没有


那战之后我成了柱


队里的新人总会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雪柱大人和风柱大人关系那么好


我总是沉默不语      给予微笑


回想着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还有他那纸遗嘱


现在


我在代替他守护他的哥哥


我和实弥视彼此为家人


这是他的愿望











































































评论(29)

热度(5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