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岚岚

笔下写出的感情 都是对崽们最深的感情

鬼灭之刃乙女向 之 关于你生日礼物

*给1107生日的自己的文  上一篇文的热度是我生日前夕最好的礼物

*设定你忘了自己生日

*有私设,玩梗

*会有人设崩坏。。。。内含百合向/姐妹向也行

*内含义/时/实/炭/善/伊/忍/璃/祢


富冈义勇ver.

今天的义勇很不一样呢

好像处处躲着你

下午练习完毕之后

你去堵他

你说

义勇,你今天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啊?

他支支吾吾地

想说又不敢说

那个。。。。。我。。

嗯?义勇先生??

你跟我来。。

说完他便把让你把眼睛闭上

他牵着你的手带你去一个地方

一路上他都小心地护住你

然后提醒你哪里高低不平

你感觉到他今天的气息意外地不平稳呢

明明是水柱

水之呼吸全集中是很平常的事啊

今天他到底怎么了呢??

你还在想这些问题的时候

他开口

到了。睁开眼睛吧。

你睁开眼睛之际因为闭眼太久还不适应阳光

你伸手挡了挡金黄色亮人的阳光

睁开眼睛便是一大片的向日葵

你脸上浮现了惊喜的表情

你在花海里走着

然后回头望着他让他过来

你回头的那瞬间

富冈义勇的心脏漏了一拍

那个笑容在夕阳下

心仪的女孩子的笑脸

他今生都不会忘

他走到你身边

你拉着他的手拉着他在花海里奔跑

良久

你问他,为什么找到这个地方

他回答你

我知道你很喜欢花

而向日葵的花语是——

你踮脚吻住了他

然后你接下去他的话

花语是沉默的爱哦

就像义勇先生对我一样

而我对义勇先生又何尝不是呢

他的脸上流露着高兴的神情

然后抱着你在你耳边说

生日快乐xx,抱歉我没有礼物给你。。

你笑他   说

义勇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哦——    


时透无一郎ver.

xx姐姐——

今天的无一郎好像特别高兴的样子呢

你踮脚摸了摸他的脑袋  说

无一郎下午好啊

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呢

是被主公夸奖吗?

然而他却有点扭捏

回答你

不是。。。

嗯???你一脸懵逼

然后你便开始了下午的训练

无一郎一直盯着你发呆

你感觉这孩子今天吃错药还是怎么滴的时候

已经剩下你和他在训练场了

你意识到好像已经应该结束训练的时候

他走过来

xx姐姐,应该回去休息了。。

哦哦,抱歉无一郎,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回家路上他好像想到什么

他说想要去你的家

你表示无法理解但还是让他跟着你回去

你到家后让他先坐会儿

你要去准备晚饭

然而他却拦住你

说你头发乱了

让他帮你梳头

你再三拒绝

但是无一郎委屈的表情让你产生了负罪感

你坐在镜子前

看着他帮你梳头

动作不是很熟练

但是却格外温柔呢

梳完头发之后

无一郎好像还有帮你弄发型

回过神来的时候

无一郎已经帮你盘好头发了

你头上多了一个雪样式的簪子

发型意外地好看呢

他说

xx姐姐用的是雪之呼吸,很喜欢雪

所以送xx姐姐这个发簪。。还有。。

生日快乐xx

无一郎平时呆呆的表情变成了害羞的样子

你看着他温柔地说

无一郎真是个好孩子呢,姐姐连自己十六岁的生日都忘了

谢谢你啊 无一郎——

这个簪子很好看哦

你以为无一郎会被你夸后向你撒娇

结果他却往你身旁靠了靠说

xx姐姐

嗯??无一郎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男孩子送女孩子簪子的意思啊??

诶???这个啊。。。姐姐好像不知道呢。。无一郎可以给姐姐解释一下吗

他盯着你  连霞之呼吸都乱了

缓缓开口

男孩子送簪子给女孩子的意思是。。。

送给心仪之人。。。。。。

你听后脸颊瞬间爆红

欸欸欸??

你脑袋已经因为害羞发烫之时

他把脸凑了上来

所以xx姐姐明白了吗?无一郎的意思??

那个。。。无一郎。。

嗯?xx姐姐。。??

我。。也喜欢无一郎哦。。簪子的意思是这样的话,姐姐就不能收了

无一郎看着你露出失落的表情

xx姐姐是不喜欢我嘛?

你扑上去他身上抱着他

因为簪子如果是我的生日礼物的话

无一郎这份大礼也一起收了我岂不是很贪心??

你对着他甜甜地笑着

他回抱着你

笑的前所未有的开心

不死川实弥ver.

风柱大人今天和你切磋的时候状态不对

平时的他总会训斥你们力道 速度跟不上

今天的他就连出招都变得毫无章法

用的力气也比往常狠

这一次他好像在想别的事情

导致他没发现自己用力过度

结果。。。

你已经没有力气去挡下他的攻击了

你只好往旁边闪去

然而你的手臂还是被剑气划伤了

他这时才回过神来 跑到你面前十分紧张地查看你的伤势

嘴里念着对不起

皱着眉头的他

还有担忧愧疚的眼神是第一次见

虽然感觉很着急 很急躁

但是 手上的力度是温柔的

他中断了给你们所有人的训练

拉着你就去了蝶屋

你在被蝴蝶忍包扎的时候

他就一直看着

然后叮嘱忍下手轻一点

包扎之后  忍责怪实弥对你如此不小心   她说

xx酱可是女孩子啊,让人家一不小心留疤了怎么办?

实弥少有地会向忍低头

这一次他除了对你道歉  他甚至还谢谢了忍

陪着你一路回家的他格外小心

怕你又磕到伤口

到家的时候

实弥看着你一脸不放心   甚至好像有话想说

你见他如此便让他留下

然后他在你家里帮你做起了晚饭?!

你看着他说

没想到风柱大人居然会做饭。。不愧是弟控吗???(灵魂拷问)

他白了你一眼

什么弟控不弟控的??伤员没有资格说话,快出去休息

他直接把你扔出厨房

你看着他忙碌的背影想到一个词   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他听见你的笑声转头看着你

你干嘛?你这家伙该不会还伤到脑袋了吧

对  风柱大人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滑稽保命)

你见状便说什么也没有

好一会儿他便准备好了晚饭

都是你爱吃的菜

看着你受伤的手臂无法抬起来

他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

那个。。。我喂你吧。。。

你愣住三秒

欸欸欸欸欸欸?!

你也炸红了脸   但是你确实没办法抬起手

一点都不行

然后你俩在一个极其僵硬的状态下吃完了晚饭。。

吃完饭后总算松了一口气

你坐在走廊(你家只有你一个人,家里蛮大的)

看着西下的太阳  已经悄悄升起的月亮

调侃起不死川实弥

呐呐风柱大人~

干嘛?

他坐到你身旁

风柱大人很适合一个词啊。。

什么词?

居家好男人。。。

你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

可是身边的人突然呼吸变得快了起来

整个人表现的很急躁

风柱大人你怎么了

笨蛋  。。

嗯?风柱大人?

他突然拉着你的手

气氛瞬间暧昧了起来

xx  生日快乐

你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风柱大人居然记得我的生日?!

等等  风柱大人你居然喊我名字!

喂  不要一脸惊讶的表情啊。。我还没说完。。

那个。。你有没有想过让我照顾你?

欸?这个啊。。平时都有啊。。为什么要想。。

他有些急了

不是这个意思   是指照顾一辈子的那种

欸?什么?!

你一时处理不过这么大的信息量

他把手捧在你的脸上

让你看着他

他珍重地问了你一句

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吗  不管是因为要对你手上的伤留下的疤负责

还是因为想做你的居家好男人照顾你

xx你。。。

你看着他变憨憨的表情

抱着他回答

啊。。风柱大人要是早点说就好了呢~结果现在风柱大人不用准备我的生日礼物了。。

什么意思??

风柱大人疑惑

你在他怀里抬头望着他

有实弥这种居家好男人作为生日礼物啊  而且还为我的伤疤负责的那种

他不可置信的回抱着你

然后一不小心吧你的伤口弄裂开了。。

痛痛痛!!!

对不起!!

然后又帮你再包扎一次

xx  谢谢你 (实弥没想到你会接受)

你对他笑了

实弥  应该是我对你说谢谢

没有想过自己16岁的生日可以实现愿望呢

他才明白过来

原来你平时这个白痴一直烦着他的原因

原来你们早就互相喜欢了


炭治郎ver.

 

炭治郎一大早就出现在你家门前

啊。。炭治郎这么早就去训练啊?

嗯 是啊   顺路就过来看看了

少年一如既往的笑颜呢

兴许是走了很久的路

炭治郎的脸有点红??

你不管这么多了

拿起日轮刀披着羽织就出门了

一路上格外的安静呢

清早的路  升起的太阳

和身边的人

好像都格外的美好呢

你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那么好

好像忘记了什么

走了一小段路

炭治郎问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有点错愕 

我不知道呢。。抱歉啊炭治郎

炭治郎有点惊讶你居然忘记了今天的日子

而后又对你说

xx没关系的哦  那我来告诉xx吧

诶   好啊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能够成为和xx的交往纪念日呢?

还有   生日快乐xx

欸欸欸欸欸!

你的脑袋被这两句话炸开了

你想起今天是你的16岁生日

然后炭治郎居然跟你告白??????

你无法组织语言

炭治郎看着你手无足措的样子

抱歉啊xx   吓到你了

然后有点失落地就打算一路沉默

你回过神来

炭  治  郎

你叫住了他

xx?

你牵着他的手

示以笑脸

谢谢你哦 炭治郎    还有礼物我收下了

礼物?什么时候?

你举起牵着他的手

礼物在这里啊

////////炭治郎脸红了

你看着比你小一年的炭治郎笑着他的羞涩

下一秒

炭治郎亲在你的脸颊上

他在你耳边说

xx生日快乐  还有    请多指教 

(炭治郎意外会撩系列)


我妻善逸ver.

现在是凌晨

你和善逸在出任务

你们把鬼都杀光了

善逸有话想对你说

刚叫住你

突然有一只漏网之鬼出现在你身后

你的日轮刀出鞘到一半

下一秒

鬼的头和身体就被分开了

善逸嘴里还念着

可恶 你这种鬼居然打断了我和xx酱的对话  还想伤她?

这个状态的善逸高冷毒舌的样子

把鬼的身体砍成了很多段

似乎在泄恨的样子

他清醒过后抱着你的大腿

呜啊xx酱差点就要死了啦

要死了要死了

你送他一记暴力

善逸快起来啊

你别把眼泪和鼻涕蹭到我的裙子啊!

他赖在你身上撒娇

xx酱。。怎么可以打我。。。

你无奈扶额

好啦好啦 善逸你刚刚到底想说什么

他黏在你身上

你推又推不开他

他开口

xx酱很讨厌我吗?

不会啊。。

那xx酱。。可不可以把你的发圈给我啊??

啊?善逸你到底想干嘛??

哎呀xx酱就给我一下嘛

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你无法理解

但是你还是把发圈拿下来给他

他拿到后套在手腕上

呐xx酱  

嗯?

生日快乐~

对啊。。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过后了  是我16岁生日了  谢谢你啊善逸

你摸了摸少年金色的头发 

xx酱~~你知不知道一个男孩子手上有套着女孩子的发圈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啊?

意思是有女朋友不让别人撩了噢

////善逸!

你故作要打他的样子

可是没想到

他握住了你的手

金黄色的瞳孔盯着你  好似要把你看穿

所以就让我作为xx酱的生日礼物吧

语气丝毫不容拒绝呢

嘴平伊之助ver.

在你身边总是会感觉轻飘飘的伊之助

今天依旧是这样

不过又有一点不同

丝毫不带任何掩饰的焦躁

你一度以为他是不是生病了

要拉着他去蝶屋

他坚决不去      说到

山大王可不会那么弱!!

然后猪突猛进地撞树上(不能写撞墙   墙会坏)

撞完树总算平静一点了

他对你说

来跟着山大王进森林!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平静那句话  是我错了 我收回。。

你跟着他一路进到森林

眼前出现的是一条小溪

你把手探下水里

冰冰凉凉的

很舒服

伊之助看着你享受的表情

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他想要把所有最好的东西给你

你坐在小溪边哼着小曲

纤细的脚轻轻拍打着水花

伊之助的心跳的更快了

他拿出编好的花环给你戴上

看着你惊讶的表情说

这个给你  以后你就是山大王的人了!还有蝴蝶说过你今天生日

虽然不知道生日是什么  

 但肯定是像你这种脆弱的人才会过的节日  

 但是这个日子肯定对你很重要

伊之助。。。       你看着他

还有你是我的人  不可以让其他雄性盯上你

总是让我有轻飘飘的感觉。。。。

呐呐  伊之助

你拉了拉他的手

坐下来说嘛

你的手碰到他的那一刻

伊之助整个人感受到来自你手上的温暖

软软的  细腻的 一碰就很容易受伤的感觉

很弱小 很需要被保护的样子

但是这双手却总是毫不犹豫地把鬼给杀掉

可是为什么特别想让他保护呢

他也不知道

你告诉他

今天我16岁生日哦  长大一岁了 

意味着要跟着长大变强哦

我比伊之助大一岁  所以要比你强大可以保护你哦

生日这种节日对谁都很重要

包括伊之助哦

你很温柔地把他的头套摘下来

他的眼眸里全都是你的倒影

摸了摸他的脑袋

还有我是山大王的人这句话不可以乱说哦

说了是要负责的

还有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已经太久没有人会告诉我我也有生日这件事了

你对他的温柔让他不知所措

十分烦躁

不知道那种感觉名为什么

这种想要接近你这个雌性的感觉是什么啊?!

猪突猛进!

他直接喊了出来然后一头栽进小溪里

冰凉的水总算是让他感觉舒服了一点

可是。。

伊之助!你给我从水里出来!

你害我衣服都湿掉了啊!!!!!!

打闹了一番之后

伊之助说

那个花环是给你的

因为听忍说 生日是要送礼物给对方的

而且你特别喜欢花

所以就弄了一个送你

你听后浅笑道

伊之助  

花环这份礼物还不够哦

伊之助不解看着你

他山大王送的东西是被一个脆弱的雌性拒绝了吗

把伊之助送给我的话比较有诚意吧?

你坏笑

谁知伊之助听后

他扑到你身上抱着你

就像野兽一样

很粗鲁

你本来就是山大王的人  我也是你唯一的山大王

所以他的意思是

他本来就是你的

你拍着他的背

他把头埋在你胸前

红着脸说出的这句话

啊。。生日收了份超级麻烦的礼物呢。。不过很开心。

忍ver.

你早上去到蝶屋的时候就被忍微笑着拉进去了

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想到这一点你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忍难得这么开心呢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茶几前你这么问到

啊呀呀  xx原来不记得了啊?

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吗?

很重要哦  特别重要

忍的微笑让你有种她在默默生气的感觉

那个。。忍?

忍拿出了一个香包和一个御守符给你

你闻了闻香包

这个香包是紫藤花做的香包!好好闻啊!谢谢你!忍!

生日快乐,xx~

忍摸着你的脑袋笑着说

哦。。原来今天就到我生日了啊。。我都忘记了。。

忍听你这么说

作势要把香包拿回

你赶紧把东西收好

忍~送了的东西不可以拿回的呀!

忍被你逗笑了

正当你要打开御守符的时候

忍阻止来你

回家才能打开哦~

好吧。。。

你在忍那里被喂饱之后

她便让你回去了

你到家后打开御守符

你看见的

是一缕发丝

黑紫相间

是忍的头发

原来可以这样表达的啊


这个礼物太贵重了呢

而且意义太重了

忍在蝶屋想着

那孩子能明白吧?

我对她的意思

不管是作为希望自己就像在她身边一直保护她 

亦或是表达喜欢她

这个御守符都只能给她一人拥有

蜜璃ver.

下午训练完毕打算回家的时候

蜜璃找上了你

xx酱  我们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店吧?

嗯  好啊  走吧

蜜璃点了很多樱饼

但点了更多是你喜欢吃的甜点

蜜璃吃的很开心

你看着她的吃相也很开心

虽然甜点很好吃

但是   你的胃量哪里可能吃那么多啊?!

也罢  蜜璃开心就好

虽然说吃了很多

但是蜜璃还拉着你去买了套和服

说是带你晚上出去逛逛

结果

哎呀 xx 酱抱歉嘛  

不是故意骗你的啦

你平时除了队服还是队服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就要穿的好看一点嘛

你叹气  说

可是又要赶回去出任务了呢

蜜璃拉着你不让你走

xx酱   生日快乐啦!!和服是你的生日礼物哦

然后你在才反应到自己生日的时候

蜜璃就把你埋在胸前抱着你了

当然  你今天依旧被埋得呼吸困难

你感叹  蜜璃真的是很爱抱人的女孩子呢

祢豆子ver.

祢豆子一大清早就守在你床边

你一睁开眼睛就发现祢豆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

一起床就给了你个大大的拥抱呢

可是这一次就是赖在你身上不走了

你问她

祢豆子  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这么开心 抱着我这么久?

她看着你 

唔唔嗯嗯的表达了好多东西

你看了之后才反应过来

欸  我忘了今天我生日了呢   谢谢你啊 祢豆子

这么好的妹妹上哪儿找去啊

你回抱着她

你说

祢豆子  我把你拐走了你哥会不会砍我啊?

祢豆子揉了揉你的头  亲呢的蹭在你的脸上

好像在说不会的啦

祢豆子的这么治愈的拥抱当生日礼物就够了呢~

你在心里想着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